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叶】我说是暗恋你信么?(三)

啊啊啊熬到这会码出来了!!!

要睡了嗷!!!

嗯因为有两个小天使说想看暗恋我就先码的这个,想看兽化的莫方!抱紧我(划掉)明天或后天就更!

hhhhhhh叶神投怀送抱他人了!这神展开!

废话不多说,lo主手残请关爱

如果以上可以的话,请继续

——————————————————————————

叶秋微博剖析

喻文州:马尔代夫,大家准备怎么办?

孙哲平:我跟张佳乐要去。

张新杰:队长说夏休期还是可以放松一下的。

周泽楷:去!

楚云秀:去呗,正好买点儿东西回来。

戴妍琦:队长…我也想去…₊˚‧(๑σ̴̶̷̥́ ₃σ̴̶̷̀)·˚₊

肖时钦:……

肖时钦:我也想去…

黄少天:可是没钱呗,队长队长咱们也去吧,听说那儿风景特别好,顺便还能把老叶拐回来是吧,我跟你说他去那什么公司一准是他弟逼的!说不定是拿着药啥的跟他说不去就不让他见到明天的太阳!

方锐:啥药?春药?

喻文州:……

魏琛:噫——方锐你小子太污了,不过对付叶修那老不要脸的也就只能是春药了啊,不过想想他要是被灌了春药的样子…啧啧啧…

张佳乐:红着脸骚叫着一边还嘲讽你行不行?

方锐:???张佳乐你咋知道的这么清楚?!

孙翔:叶修被谁灌春药了?!他弟弟?!

魏琛:…… [抠鼻] 就说快踢了这傻小子还不听,诶…孩子你不用说什么我们都懂。

孙翔:我靠谁傻了!

唐昊:什么药?

张新杰:我觉得这个讨论组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讨论组 叶秋微博剖析 已被 喻文州 解散

方锐看着电脑前跳出的提醒框撇撇嘴:“我靠这也太行动派了吧,我还没说完呢。”

魏琛在旁边叼着烟“哼”了一声含糊不清的接到:“得了吧,意淫这种事你就甭在那么多人前面干了。”

方锐关了QQ一蹬腿与电脑离开了些距离边伸懒腰边瞅着魏琛问到:“诶,你说,老叶这次真打算走?”

魏琛闻言没吭声,直到手里那根烟见底的时候才开口:“老夫觉得吧,八九不离十,他估计跟他说了。”

“卧槽不可能吧!”方锐一个激灵从椅子上跳起来,两只眼睛瞪大的盯着魏琛,“你怎么知道?上次灌醉了老叶他不是说不打算说么?”

“那是在灌、醉、后啊,他这次估计也是喝多了才不小心秃噜出来的,可能现在他自己都不清楚什么情况呢。”魏琛瞥了眼方锐扭过身去边打开个地图边说道。

————————————————————

叶修看着笑眯眯拿着手机给他照相看起来像是完全不想管他死活的苏沐橙有些心累。

当时他脑子一热那条微博就发出去了,他也没想到叶秋能那么快看到并且专门跑过来还煞有其事的说要带他去熟悉环境。

叶修觉得脑袋有点晕,这两天发生了太多出乎他意料的事。他承认,在他说同意去英国的时候是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逃避酒后表白的事,而且英国相对相对开放的多,他也想试试有没有可能发展一个新生活,这样对大家都好。

但他也只是还处于一个“想想”的状态啊!

鬼知道他以磨蹭耐心为著的弟弟干嘛突然会跟喝了两斤二锅头似的扯着他就跑。

本来根据这种犹如三流狗血言情小说一样的剧情,接下来就应该是作为看起来貌似算是“女主”的他要走时跑来一堆仰慕者对他唱“我求你留下憋走”。

然后他嗤笑轻唱一句“oh也没用~”

然而就在这备受瞩目万众期盼的场景出现之前,他的亲弟弟以“你精神看起来还不是很好啊,这怎么能行万一过两天病了怎么办,走吧我们去度个假放松一下”为由,就将他以及自家妹妹拐到一个了记不得是啥名的国家,最要命的是在下飞机以后莫名其妙的被一歪果帅哥死命抱住,边试图想把他抱起来转圈圈边高兴的大喊着:“修!修!中国!”

小帅哥你对一个基佬做这种举动很危险啊。


最后事情在叶秋回来时经过一段不同于叶修鸡同鸭讲的对话还是解决了,那歪果小帅哥是个英国人,作为荣耀的忠实脑残粉在世邀赛期间还专门飞到苏黎世全程围观世纪大战,然后据他所说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中国队的队长。

翻译到这,叶修一撇嘴“哦,爱上文州了啊,不好意思他是直的。”

叶秋顺着叶修的句子又给小帅哥翻了回去。

小帅哥看起来好像一下子有些着急,连说了几个单词都觉得词不达意似的自己一一否决,最后看着叶修准备要走终于找到了个合适的单词可以翻译成中文“领队”的意思。

"When I saw him, I will know that I love him, he is the team leader of the Chinese team, Xiu."

“哥,他说他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这人怎么看起来这么欠揍,然后他就记住你了,你叫叶修。”叶秋面无表情的继续给叶修翻译着。

叶修闻言稍稍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把苏沐橙招来问了句:“这个love还有这种用法……?”


一阵缄默后苏沐橙重新把话给叶修翻译了一遍,叶修则表示他需要缓缓,小帅哥你站边点你的脸太闪了!

又一阵缄默后,叶修想,完了,他可能沦为一个颜控了。

于是原本的三人度假在下飞机没多久后就变成了四人行,叶秋的脸也从一开始的开心直线下降为韩文清,尽管小帅哥一再保证自己还在追叶修不会轻易带走他,叶秋还是抑制不住心里那种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白菜即将要被猪拱了的感觉,而且你拱就拱吧,你他妈还要提前告我一声!怎么着!还想让我看着你拱是不是!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常年不上微博的叶修这两天意外的活跃起来,并且每一条都不列外是有关“小帅哥”仨字的,叶秋看着直觉得牙疼,怎么感觉这白菜还很乐意被猪拱啊?!

叶秋这边仅仅是牙疼,可国内几千万的荣耀粉就已经炸锅了啊!只是荣耀粉还好只是感叹两句叶神竟然有弯的倾向真是人心不古,各路cp粉却已经有提着小黄书上总部堵人的了。

你看!这里明明写着十年对手毕生宿敌几世纠缠的!为什么叶神会跑到歪果人的怀里!

你看!明明叶神跟小周做完才答应他会等他退役的!为什么隔天微博上就有了个“小帅哥”!

你看!明明叶神夸过我们王队器大活好的!为什么他被别人拱了!

“叶修,你和那个小帅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在踌躇了几天后,冯宪君终于还是备着药等了越洋电话几乎2分钟的转接时间打给叶修问个究竟。

“哦,没啥啊,就是想谈个恋爱玩玩。”叶修没精打采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老冯你行不行啊,大早上5点多给哥来电话就为了这事,有时差啊知不知道。”

嘟——嘟——

冯宪君不想被抢救了,他觉得这些天刷新他世界观的那些小黄书根本不算什么,叶修打算谈恋爱了,是个男的,还是个外国人,也就是说他们也会做书上的那些事喽?

真不错,心好累。

“主席!主席你别吓我啊!主席!快打120!120!”

而相对于中国的这边,叶修正打算关了机翻个身继续睡就被身后那双贼亮贼亮的蓝眼睛瞬间吓清醒。

“卧槽!”叶修惊呼一声拽着被子本能的往后一缩。

“我,修。”小帅哥顿了顿身子向叶修轻声解释着身份,然后想了想努力的说出“抱歉,你。”

他大概是想表达“抱歉吓到你”的意思,可搜索完所有他知道的中文词汇中也没有一个能正确体现出“吓”的意思的,所以他想了想就做了吓人的动作,然后歪着头看叶修看懂没有。

叶修被他一系列蠢萌的动作逗乐了,笑着叫他过去:“我没事,你怎么不睡觉跑着来了?”

小帅哥依旧歪着头皱眉理解着叶修的意思。

叶修想了想打开手机里的翻译软件输进去中文翻译好了直接给他看。

小帅哥一下高兴的接过手机噼里啪啦就在屏幕上敲。

“我想见你,我们可以这样说话,不麻烦秋先生。”

叶修点点头,在手机上问到:“怎么想见我了?”

“我听见你醒了,想看你,还睡么?”

叶修以为是问他自己还睡不睡觉,就朝小帅哥有点了点头。

谁知小帅哥立马扑上来褪了外衣抱着他滚进被子里。

等等你问睡不睡竟然是问和你睡不睡?!

叶修扭捏了两下发现颈后的气息已经趋于平缓就没再动,调整了两下姿势也慢慢睡过去。

小帅哥突然睁开眼睛盯着叶修的后脑勺看了很长时间,然后看向旁边的手机眼睛一亮。

几分钟后,他关了手机蹭了蹭叶修的头发满意的睡过去。

小帅哥:修,爱你。 [微笑] [桃心]
[叶修蜷睡照] [两人侧睡合影]
just now from iphone 6 plus

手速破天:完了…有图有真相…叶神终究没在联盟里自产自销…//九点水啊母亲河:wodema瞎了!!!难不成是真的!!!//周叶小分队_叶神是中国的:卧槽看我看见了什么!!!//小帅哥:修,爱你。 [微笑] [桃心]
[叶修蜷睡照] [两人侧睡合影]

花季:右边那个放学憋走!怎么能叛变组织!但是真的好帅!舔舔舔【痴汉脸】//钱包不是你想要:怎么觉得…我快要叛变组织了…啊啊啊!!!叶神这么蜷着好乖啊!!!这帅哥的侧脸也太帅了吧!!!//树树树我爱黄:maya这才多久就大v认证了!!!而且这涨粉的速度!!!不说了我先关注去 [微笑] //小帅哥V:修,爱你。 [微笑] [桃心]
[叶修蜷睡照] [两人侧睡合影]

黄少天V:不要脸!!!//方锐V:啧。//张佳乐V:呵呵。//韩文清V:。//小帅哥V:修,爱你。 [微笑] [桃心]
[叶修蜷睡照] [两人侧睡合影]


——————

翻译来自有道√中式英语,你值得拥有!

hhh我也好想学黄少喊句“不要脸!!!”秀的太凶了【烟】

评论(1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