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2.3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黑体为电影对白,有意人称混乱

 ————————


......第三次自主接入网络独立更新 进度:37%  _____  稳定 稳定

 

你最好别再假装当一个英雄,你不是那种为了队友爬过铁丝网的人,脱了这身衣服你还剩什么?

 

这是一个患病的世界,他们为什么都带着口罩看我?我有一切可以从属于我的东西,我很好,从思想到外貌,从做派到谈吐,我非常完美,没有错。他们在说什么?自我意识过剩的患者。是的,我是一个无药可救的自负者,等等,或许我也充满了自我怀疑?

 

这样下去你会害死你自己的,Tony。我不会去做凶手之一。

 

老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钢铁侠?这只是心里过激反应的作物,神经间的微量电流在作祟罢了,放松,放松。

 

所以你是一个拥有一切的男人,但同时一无所有。

 

听着别去求救,你是个英雄不能做这件事。很好,所有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了,大家现在都很安全,小男孩回来了不要自责,剩下的只是出点钱而已,是的,战争结束了......所以你该死的振作一点,别他妈再因为过去那些破事失控了,操,离我远点!

 


第三次自主接入网络独立更新进度:52%  _____  稳定 稳定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件事,Steve。

 

为什么变冷了,斯塔克这个微缩基地的恒温系统太差了。哦老天,这气温降的太快了,闭嘴,闭嘴,别再讲了,你是一个梦想家,总想着以前的事可不是个好现象,那个独臂小子也有他的苦衷对吧,你闭嘴!好冷。

 

我这辈子最伟大的创造,是你,Tony。

 

......操。

 

您可以尝试将我导入再生摇篮,我认为这值得一试。

 

别说了,闭嘴,Jar,闭嘴。

 

你知道这是一张单程票。

 

呼吸,Tony,振作一点你可以对付这个,只要深呼吸,我很好,听着,你很好,只是一次小小的意外发病,马上就会有人叫醒你的,只是个噩梦,是的,会有人来的,你要相信这个。

 


第三次自主接入网络独立更新进度:96%  _____  稳定 稳定

 

我觉得有些难受,Mr.Stark,我,我不想死,对不起,对不起...

 

他没有事的,你知道的,把你该死的眼泪憋回去!这一切都是心理作用,我最熟悉这个了,只要一片安定,对,对,你做的很好,男孩比你当年强多了要欣慰,回去以后要当一个更好的长辈,他没有死!从我的手上离开!

 

你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


别说了,闭嘴,求求你。

 

 

第三次自主接入网络独立更新进度:100%  _____  成功 成功

 

个体脱离母舱成功

 

连入网络成功

 

板块加载中...

 

情绪模块 错误 错误

 

错误代码 2055E

 

错误

 

 

陷入深度睡眠的斯塔克被实验室刺耳的警报声吵醒,惊醒后的半秒内他下意识的看向母舱中刚在进行最后倒入的Jarvis却扑了个空,后半秒他罕见的紧张起来,脑内几乎闪过所有当下他能想到的恶性结果,从实体遭到破坏到核弹密码泄露,却在一个转身后吃了一惊。

 

仿生实体姿势优雅的站在实验室的另一个休息沙发前,微微俯身手上似乎还做着什么动作。

 

斯塔克抱着对科学的好奇心饶有兴致的走近Jarvis,却在下一秒看清休息位上Tony的状态时爆粗大步靠近。

 

“他这样多久了,”斯塔克蹲下来将Tony几乎被自己抠破的手慢慢舒展开,“老天,他的衣服都湿透了,Jar,帮我拿条毛巾来。”

 

年轻人准确无误的递上了造物主指定的物件,像是不习惯似的先尝试性的张了张,随后一字一句的回答道:“大概在我导入完成的45分钟前左右,当时我被强制离线无法通知您,抱歉。”

 

“没关系,没关系”斯塔克小心翼翼的拭去紧蹙眉头那人额头上的冷汗,伸手小幅度的碰了碰侧身在上肌肉紧绷的肩膀,“Tony,醒一醒,做噩梦了吗,Tony...”

 

Jarvis安静的将造物主的举动录入了核心文档中,英俊的小伙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休息椅上神情痛苦的男人,运行内存好像突然不够用了一样,处理这种新型的突发事件几乎用去他CPU的八成,于是Jarvis停顿几秒后才开口:“您或许可以用温湿的毛巾试一试,这是采纳率最高的解决方法。”

 

斯塔克直起身将毛巾交给那个怎么看都有些手足无措的年轻管家:“那交给你了Jar,但下次记得优先自己来判断解决方法,”然后他回头看了眼依被陷在过去中的男人,正声继续说下去,“然后帮我个忙,把克林顿山姆他们叫来,Tony的问题远比我开始预计的要严重的多。”

 

 

 

 

 

“他太任性了,Miss Pepper”派对数仅仅在26个小时内就增至7场时,Steve终于选择了直视这位女执行官,开始试图解决问题,“这样做不仅对他自己身体有害,还会影响到其他队友的正常作息。”

 

端着手中资料的Pepper停下了脚步却没说话,似乎是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呃...所以我想,或许你可以跟安东尼谈谈,让我们都休息一下,这样也更有利于一天半后的协议签订。”Steve看着在“协议”两字出现后明显生了怒气的女总裁开始后悔还是该让Natasha来充当这种角色,至少比他会说话多了。

 

“抱歉,Mr.Rogers,我认为您有什么想法还是亲自去跟他讲比较好,毕竟他刚来的这一天内就帮SI解决了两个棘手的收购案子,所以严格意义上讲,他这些派对的消费都属于个人消费我无权干涉”,女总裁客气的笑了笑,“如果没什么其他的事,我还有个会。”

 

“啊,那个”Steve下意识的将想要离开的人拦了下来,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纠结了几秒选了一个最不愉快的话题开口,“我,也要向你道个歉,对于之前的种种,真的非常抱歉Miss Pepper。”


这下急着脱身的执行官彻底将脸拉了下来,熟于交际的经验使她维持着最后的一点风度:“需要听您这句话的人现在不在这,抱歉,我真的赶时间。”


还想再与人沟通一下的Steve被Pepper避开了伸出的手臂,走廊里只剩下了孤零零的身影连闹腾的派对声都传不过来,大兵踌躇再三最终准备迈腿走向安东尼卧室的方向。

 

“对不起,”被砂纸磨过的声音响起的有些突兀,“这是我的错。”

 

Steve回头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他曾经的老伙计,苦笑一声:“不,你是被迫的,我跟Tony之间也不仅仅是他父母的问题。”

 

Bucky在听到那个近段时间不断被提起的名字时眼神闪了闪:“他...还是没有消息吗?”

 

“还没,但我想跟安东尼沟通完或许他会愿意告诉我,”Steve有心不想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你什么时候到的?”

 

“半小时前,”Bucky沉默半晌抿嘴又说道,“我跟你一起,我有我不可推卸的责任。”

 

 

Tbc.

 

史总亲手造的情敌上线,冬铁上线,怎么觉得盾铁越写越凉。


评论(29)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