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2.0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本章踩雷预警:有些许私设,有拉郎配 

 ————————

 


Tony Stark生来就是一个传奇,这是姓氏赋予他的独特残忍。

 

或许是每个物种幼崽期的常态,Tony在记事前的那段模糊时间里总是挂在Howard的脖子上撒欢耍赖或是窝在Maria的肩窝里乖巧讨好。那时他们是人人羡慕的一家,能力卓越的父亲心系家庭,母亲深爱着自己的孩子让他无忧无虑什么都是最好的,老管家细致的打理好一切甚至能把那个好看总耍小聪明的小少爷宠上天去。

 

所以少年期的小家伙就算感觉到了家里人的关系可能有了什么变化也绝不会相信父母会因此不爱他。他的心里这样坚信着,父亲回家的次数也愈发减少着。妈妈仍旧会烤他最爱的霜糖甜甜圈作为小天才今天新发明的奖励,Jarvis也还是不苟言笑的跟在他肉嘟嘟屁股后面收拾闯祸后的烂摊子,再佯装生气的不轻不重训斥一顿。

 

“但你想要的只是Howard的注意。”斯塔克撑着头贴心的为沉默半晌的Tony接话。

 

“对,”Tony扯嘴角像是笑了笑,“小孩子的举动。”

 

他轻描淡写的解释道,像是吝啬评论一般,故事在继续。

 

没过多久,他就开始想也许这是世上最糟糕的家庭。父亲为了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抛弃了当初对于母亲与他的承诺,这个家从内部开始崩析,那段时间他可谓是恨透了自己的出生与姓氏,外人只知道他衣食无忧,也只看到他自负骄傲。但随后事情失去了控制,他幼年时的朋友永远的失去了父母。

 

Tony这辈子没参加过葬礼,当然,他才十几出头说一辈子太早了。Wayne家族的小少爷对于年轻荷尔蒙作用下杂生的胡茬视而不见,终日坐在墓碑前拒绝任何交谈。事情持续了三天,Tony便也一言不发的陪了他三天,直到最后两个年轻人因为空腹眩晕被赶来的医生强制拉走。然后他的朋友就不见了,了无音讯。

 

按理说他应该生气的,但心中更多的却是恐惧。他怕有一天早上他还嘴里嚷嚷着“我不喜欢爸爸”但晚上能见到的就只剩冷冰冰的躯壳,于是年轻的Tony陷入了无尽的患得患失,或许就是他小脾气的软化,那一天晚餐的气氛显得格外的好,尤其还有鲜少出现的父亲难得摆着笑脸同他商量过些日子的圣诞节。

 

“你说,为什么悲剧才是崇高美。”Tony的语气没有疑问,这本就是一个太不像是他问出的问题,于是没有留给解答的时间,他继续说下去。

 

父母的突然离开让Tony发懵到头痛,于是他勒令Jarvis拉起宅子里所有的窗帘,像是彻底放弃自己似的瘫躺在床上拒绝接受事实,拒绝所有见面申请,完全与黑暗成为朋友,鼻子里总塞满东西,酒柜混乱不堪,床头旁边就是不注意就会踩到的玻璃碎渣。

 

“然后Bruce回来了,第三个晚上,没错,又是三天。”Tony拖着尾调轻笑出声,调整了一下姿势以便自己更放松。

 

“所以?”斯塔克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

 

“是的,所以我们上床了,非常痛的那种。”男人轻快地接下去,语气中甚至还有一丝留念,“可能是四天,不,五天?我记不清了,白天和晚上都是黑的所以我没什么概念,我们除了必要的酒精补充剩下的几乎只剩做爱。”

 

斯塔克不可否认的心中溢出些许嫉妒,可更多的是那种不可名状的情愫,他知道这个自己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同情,可手却不受控制的向那边伸去。

 

于是斯塔克真的上手捏了捏看上很久的翘屁股:“我是该夸赞你的伟大还是那位的持久,蜜糖你是打算让我表现出嫉妒吗?”

 

“嘿,你怎么知道我俩谁上谁。”小胡子男人不满意的嚷嚷起来。

 

斯塔克没搭茬手却有意的碰上那触感颇好的小肚腩,然后摆出一脸正人君子的模样。

 

Tony像是思考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与自己就这么没营养的问题争执下去,半晌他长出口气:“......所以,我知道这样想不对,但我父亲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为他而死。”

 

“他却真的认为我不会留手然后没有犹豫的砸下来。”

 

“我以为,Jar、核弹...我以为我做的够好了。”

 

 

 

 

 

Dr.Strange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难得吃瘪的法师,尽量收起自己挖苦的语气:“所以,阿斯加德小王子,真正神域的神,或许你可以解释一下?”

 

待Loki收拾好一如既往的从容模样之前,意外的来访者已经出声了:“哇哦,平行宇宙?让我猜猜,这个宇宙的我不会还带着那碍事的面具争做‘无名英雄’吧。”

 

Loki飞快的探查了一遍这位Tony令他赞叹的所作所为,于是笑容再度出现:“为你介绍一下半吊子法师,这位是来帮忙签署那个过家家协议的钢铁侠志愿者,安东尼。”

 

 

Tbc.

 

在线观看白罐花式怒怼老冰棍,我笑了,你呢。


评论(12)

热度(6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