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叶】啾是一场聊天

群里侃大山手癌后的产物,侧面反映自家全职老群里目前gay里gay气的现状。

 

短小,段子。

 

 ——————————————

前略

 

叶修:暖群。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这么闲怎么不接受我的邀请!!!

方锐:因为被我占着呢。

黄少天:???方锐你太gay了,管理呢怎么不管管!

叶修:挺正常的啊,黄少天你看你那弯弯曲曲的心思。

方锐:就是!弯弯曲曲的黄少天!

楚云秀:休息天大早上就这么热闹啊,什么黄少天弯弯曲曲?

李轩:啊,黄少弯曲?

苏沐橙:开屏见黄少天弯。

孙翔:什么?黄少天是弯的?!

黄少天:???????

楚云秀:黄少天表示被戳到软肋无法辩解,只能打出一排问号默认。

黄少天:滚???谁默认了???

楚云秀:管理呢!黄少天公然辱骂世邀赛队友,此等风气怎可助长。

叶修:在。

韩文清:在。

叶修:禁言?

韩文清:好。

 

                      黄少天  被管理员韩文清禁言十分钟

 

李轩:上面两个就是所谓权限狗了吧。

叶修:李轩说谁?老韩,快看,李轩说你是权限狗。

李轩:!!!

李轩:我不是我没有!

韩文清:嗯。

喻文州:韩队这是承认了?

王杰希:韩队这么痛快也是少见。

孙哲平:这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叶修:啾是。

孙哲平:叶修你亲我啊

叶修:???

孙翔:???叶修和孙哲平怎么在一起

王杰希:想不到领队会撒娇。

叶修:什么撒娇???王杰希你醒醒。

孙哲平:想亲就直说,去你家也就一脚油门的事

韩文清:他现在在Q市。

魏琛:卧槽我就说找你那么难,叶修你咋又跑到你老情人那去,兴欣还不够你造咋的

周泽楷:又?

喻文州:老情人?

戴妍琦:叶队跟韩队?!OMG!

张新杰:叶修来帮忙。

孙哲平:想不到霸图现在得靠叶修帮忙啧啧

张佳乐:......他来搞公会那块的

孙翔:叶修和韩文清???

楚云秀:孙翔请你冷静一下。

孙翔:我很冷静

唐昊:什么啊叶修跟韩文清有什么关系?

楚云秀:......

楚云秀:我放弃解释。

叶修:革命同志关系。

卢瀚文:卧槽你俩同志关系?那他妈都同志了还说黄少弯曲要不要脸!但你怎么能看上韩文清呢老叶,你说你,眼前那么好的黄金单身第一剑圣少天大大在不要,非去找韩文清那个黑脸,你是不是有抖M倾向啊老叶!

张佳乐:卢瀚文?这么长?

叶修:黄少天?

韩文清:嗯。

叶修:禁言

韩文清:好。

 

                          卢瀚文被管理员韩文清禁言23小时59分59秒

 

苏沐橙:......

楚云秀:......

戴妍琦:......!

楚云秀:...所以说叶修到底平时跟别人聊天都聊什么,输入法居然会记住 啾 这个字

苏沐橙:他跟叶秋聊天和叶叔叔聊天都是用啾的。

张佳乐:???叶修你这么骚的吗

孙哲平:你居然逮着男人就亲?嗯?

方锐:哈哈哈哈有点想看聊天记录

张佳乐:哈哈哈我也想看

叶修:你们两个大男人什么癖好,窥探别人隐私,以后找不到老婆

周泽楷:想看。

叶修:......

叶修:下了下了,老韩找我。

楚云秀:没想到叶修居然还是个颜狗。

张佳乐:???我哪儿长得不好看了

苏沐橙:(截图.jpg 截图2.jpg)

 

叶秋:给你卡里转了一万,别总出去蹭吃蹭喝。

叶修:知道啦

 

叶秋:我今天晚上晚点回去,家里阿姨请假,小点狗粮快没了你下午出门记得买点

叶修:好

叶秋:出门记得盖上脸!

叶修:放心啦啾

叶秋:...行了行了你快去吧。

 

叶秋:你为什么不知道找我聊天永远是我找你

叶修:啊?

叶秋:算了没事

叶修:啾啾哥哥错了

叶秋:滚

叶秋:谁是啾啾

叶秋:你早点回家今天我做饭

 

 

 

爸:还不回家

叶修:马上就回,这边朋友叫着吃饭

爸:每天就知道在外面瞎混

爸:能不能着着家

叶修:爸我在路上了您别气啾

爸: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爸:一天天学点好的

叶修:是是是,我以后不跟您说这个了

爸:你还想跟别人说?

爸:不行

爸:跟我说

叶修:好好好

叶修:啾啾您

 

 

 

喻文州:前辈家里的关系真和谐。

王杰希:伯父真有童心。

张新杰:家庭气氛和睦。

孙哲平:这么放得开啊,那以后好说了

李轩:......

张佳乐:叶修的弟弟看着挺好相处的。

周泽楷:可爱。

黄少天:我靠憋死我了没想到老叶跟他弟他爸这么可爱啊

楚云秀:......

苏沐橙:......

李轩:是我融入不了这个世界。

王杰希:@叶修

叶修:嗯?

王杰希:pk吗?

叶修:啾啾场走起啊。


评论(13)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