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1.3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


这不是单方面花花公子的孔雀开屏,Tony虽然对这位斯塔克好心的转移话题领情但不代表他的嘴上功夫会甘拜下风:“亲爱的谁不想跟Tony Stark风流一夜,怎么,看上了我被人赞口不绝的床上功夫?”蜜粽色眼睛的男人甚至抬头对人眨了眨眼。

 

原本正经的气氛托两位情场老手的福变得有些不可言喻起来,开始只是习惯性挑逗一句的黑发男人似乎在这时被挑起了火,身形一挪,他与Tony中间那点本就少得可怜的安全距离瞬间无影无踪。

 

“听起来蜜糖的经验丰富的很,”斯塔克漫不经心的将Tony扯垮的领口向上提了提,指肚似是不经意的扫过那些微不可查的疤印,“不妨跟你最亲近的人分享一下你的择伴口味?36D还是21cm?”

 

“你居然有固定口味吗斯塔克,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居然如此古板”Tony似是不可思议的瘪瘪嘴,撑着身子依旧不放弃嘴炮,“当然,特质还是有的,譬如国际惯例金发大胸总是第一首选。”

 

冷掉的素粥弥漫在空中的味道也慢慢淡下去,斯塔克认同般的耸肩,下意识接了一句:“那Cap一定是我们的首选。”

 

空气里刚才还氤氲的丝缕暧昧瞬间荡然无存,刚刚一直想要找借口打断两人粉红氛围的Jarvis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省事诧异得多运行了十几MB。

 

“我说,我们可以尝试以后稍微降降这个名字的出现率吗,我是指,私人对话中。”Tony在气氛急转直下后没几秒率先出声,他深吸一口气,“我不是有什么偏见,只是呃,我会有一些连带反应,你懂得,尤其是在灭霸一战后。”

 

相比较调情时的伶牙俐齿,Tony这句话说得几乎称得上过分磕巴,似乎句子中的每个词都是小心翼翼抉择过的生怕会引出他自己什么过激反应。

 

“Tony,”斯塔克只肖余光一扫,将床上轻颤的手按在自己掌心里语气正经起来,“我知道PTSD的滋味,你也清楚你是可以信任我的,所以...”他微微张开双臂,语气是他自己都想不到的安抚人心,“好吗?”

 

Tony或许踌躇了片刻,或许没有。

 

“...Jesus,”Tony不情不愿的揽住男人的臂膀,“你不觉得这个场景有点过于容易让人起鸡皮疙瘩了吗。”

 

“是,我的错。”斯塔克好脾气的加深了这个拥抱,指示Jarvis准备了两杯意式浓缩,因为故事总是要从阿富汗说起。

 

 

 

 

 

“Friday有什么最新消息吗?”

 

神盾帮忙重建的基地会客室响起今天第四遍同样的问题。

 

“非常抱歉Captain,我现在仍然无法直接联系到Boss。但我已把近期宇宙时空扭曲区域、异常磁场峰值区域及现存所有平行时空的资料分类整理在实验室计算机上,或许您想要看看。”

 

Friday公式化的语气在现阶段更像是一种安慰,Steve闻声站起来,却在迈出脚的片刻像是想起了什么事,但单词混作一团在嘴里怎么也理不顺。

 

Friday好姑娘继承了他哥哥的善解人意,继续说道:“Boss保留了您的最高权限,翻新的实验室就在旧址左手边150米左右。”

 

“谢谢!”Steve终于抓住了可以说的词,快步向实验室走去,尽管那些专业术语总搞得他头晕脑胀,但在这种时候变绿的博士把房子砸个精光也好过夜以继日的死气沉沉,当然,Hulk现在需要控制些脾气,毕竟少了那位无休止付账的人。

 

“Cap?”Dr.Banner有些诧异的瞧着在这个时间段出现在实验室的Steve,“呃,是有什么新任务吗?”

 

“不,不。”Stave走进试验台,“我来看看我能做些什么,”刚想说‘比如体力活’的他在看了一眼博士后咽下了这句话,“我以为Dr.Strange也会在?”

 

“哦,”Dr.Banner转身将一个参数输进电脑,分神解释道,“Dr.Strange这两天在跟Loki死磕,我想这或许能套出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博士收音了一会,在电脑前敲敲打打一通再次说道,“他还说过两天可能需要回一趟伦敦圣殿,应该是有什么发现吧。”

 

Steve不可置否的点点头,这些天才的话题他通常不太能插进嘴,而主动开始交谈又不是他的强项,所以实验室在刚刚简短的交谈过后就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老实的士兵看着眼前眼花缭乱的仪器甚至不清楚手该放在哪儿。

 

Dr.Banner在这个环境里坚持了三分钟,最终放下了手中的记录仪转身看向明显神游的队长:“Cap,你想谈谈吗?”

 

“呃......”意识到最近一直被所有人刻意回避的敏感问题最终还是要被放上桌面,Steve竟然有种悬石落地的感觉,“我搞砸了,我们之间没有绝对的对错,我搞砸的是我们曾经视彼此为家人的感情。”

 

“或许没有,Tony还为你保留着最高权限,他甚至会随身携带着那款老式手机。”Dr.Banner又开始扮演起了他不擅长的那类“医生”。

 

“不,”Steve听起来有些苦涩,“我很清楚,我搞砸了。”

 

 

Tbc.

 

我甚至想发展一下冬铁,请你们拦住我。

 



评论(27)

热度(6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