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叶】我说是暗恋你信吗?(六)

*无逻辑纯甜谈恋爱小文

 

*OOC 注意避雷


*前文太过久远特设链接 (五)


——————————————

 

 

“你......”黄少天被叶修这种理所当然的态度噎的说不出话来,一时不知道是该声讨这位要人命的老可爱闷声做大事三天搞定帅气男粉谈起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小说恋爱好,还是该惊诧这位认识多年让他有贼心没贼胆的表面直男突变的性向好。

 

空气又突然变得安静,挤在房间里刚刚还十分有理,一个个气势汹汹的诸位男性如今都憋着口气没人张嘴,他们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没有立场来干涉这件。叶修叹声气站起来,先是走到Alen身边揉了揉自家孩子蔫耷着手感极好的淡金色的发旋,俯身不知道在其耳边说了什么,还没等小帅哥的心情看起来有什么变化,叶修自己的耳廓先红了大半。


瞎了瞎了,十几双白眼如是说道。

 

“怎么又不说话了刚才不都挺凶的吗。”安抚完自己的小男友叶修转头对上了那一群现在看来似乎又带上些许委屈眼神的大老爷们。

 

“老叶你都不安慰安慰我们的”方锐三分真情七分故意的出声救场,“作为你曾经的真爱我很痛心,真的。”

 

言罢,居然还捧着胸口一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悲情模样。

 

叶修不动声色的回应:“从前的逢场作戏就忘了吧,如今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

 

“呕。”张佳乐一副牙酸了的样子,“多少年前的电视剧台词了也亏你这种叔叔辈的人才记得。”

 

叶修回之一个骄傲的眼神。

 

“......我又不是夸你。”张佳乐放弃解释。

 

“那,那个外国人真的是你男朋友?”气氛慢慢回温,孙翔像是纠结很久后终于开口,在句尾的用词上似乎还考虑挣扎了一下最终屈从了现实,声音不太大的问道。

 

这边的Alen终于逮到了一些他能听懂的关键词,挺胸抬头的往叶修身边一凑,言下之意再明显不过。

 

我,叶修男朋友,打钱。

 

叶修被自家小男友孩子气的动作逗的乐不可支,侧头用他乌黑发亮的眼睛看向孙翔诚恳的回答:“是的翔哥,这是我男朋友,有什么指示嘛?”

 

听听,翔哥叫的多么亲切,句末居然还用“嘛”而不是“吗”来结尾,绝对是故意的转移重点!

 

于是孙翔投降。

 

黄少天绝望,看来将老叶拐回祖国的怀抱这种光荣的任务还得靠他来完成。

 

“我说叶修你......”

 

“喻队啊......”

 

黄少天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夭折在了征途的开端。

 

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分辨了一下目前场上的气氛,决定速战速决。

 

“那个导演组的想跟各位见一下,冯主席说这种事来跟喻队您商量,您看......”

 

“嗯。”从开始安静到现在的喻文州情绪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环顾一圈人数齐全的职业选手“那我们现在就下去吧。”

 

刚刚活蹦乱跳的一众人自觉地排成一列跟着工作人员身后,要不是其中几位脸上的表情太过丰富,这个画面绝对可以配上“荣耀职业幼稚园放学啦”几个大字挂在联盟前台的墙上供粉丝游客观赏。

 

叶修目送这一群精力旺盛的大孩子走到楼梯口,他就想伸手去叫Alen解释一下刚才是怎么回事。下一秒,他的手却被凭空多出的一个人逮走。

 

“嘶——”叶修看到来人手一缩,下意识向往后退一步。

 

“别躲,那天QQ你到底什么意思?”

 

......完蛋,差点把这事忘了。


tbc.


hello你们还记得我吗,怎么办我忘记这篇文章的结局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