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叶】我说是暗恋你信么?(五)

并不粗长的一篇…

哦我还活着。

怎么觉得这最后又会变成一篇韩叶……

um感觉稍微有点儿崩?总之手感不太好是太长时间没写的缘故么😂

lo主手残请关爱

————————————————

“喻队韩队!节目组让你们下楼去看一下……

…场地?”

只是单纯上楼叫一众大神准备适应场地的无辜工作人员表示受到了惊吓,麻麻这儿什么地方你快来救我嘤嘤嘤!

话说到目睹了那位让联盟汉子日思夜想扒了衣服提枪上的老妖精竟然主动找人打啵后,这厢房间里宛若连刷过了一排排“卧槽”弹幕,于是以黄少天为首的,以“叶修那个老不要脸”为话题的一场年度声讨大战正式拉开帷幕。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那个老不要脸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下竟然不知羞耻有悖伦理的找人亲嘴!他妈的还找个外国人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队长你别这么看我,我跟你说面对这种会阻碍我们国家深刻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不健康的行为我是一定会阻止的!不,是一定会扼杀的!像我们这种大好青年祖国刚出生的太阳……”

然后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在韩文清怒拍桌子的一掌下宣告暴毙。

然后在所有人安静下来准备听其发言的时,那厮却果断转身出了门。

然后3分钟后现隶属于叶修等人的独立别墅的大门被踹响了。

然后……

不,没有然后了。

门被踹响前的几秒钟,屋内两个没羞没躁的人还在温存着刚刚那个吻,说实话叶修是第一次干这事,除了刚开始他拽着人家孩子的领子亲上去是主动的以外,接下来基本上一直都处于被勾着的状态,被吸得晕晕乎乎的眼神涣散的叶修走神了几秒想——这小子的技术怎么那么好?难不成之前还跟其他人有经验?

紧接着离他们不远处的门就以马上就要飞出去一样的动静开始响起来。

“来了来了!叶秋你要拆门啊!”叶修推开Alen胡乱抹了把嘴拖着步子朝门口走去,边开门还边嫌弃着,“啧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跟你说……”

随后懵逼在了原地。

因为门口立着的那位满脸大写加粗“我不爽”的人赫然就是几小时前刚被他挂了电话,十几天前刚被他酒后告白了的人,美其名曰——韩文清。

“…老韩?”叶修蹙着眉消化着眼前的一切,只是信息量有些过大以至于之后的几秒他一直处于一个歪头呆愣的状态。

而韩文清自打门开了以后眼睛就一直盯着那个像刚被蚊子叮过一样的嘴唇,平常唇色淡的要命的两片现在却像涂了油一样泛着红光,好似在无声的邀请人上去咬两口以解心头之乱。

随即事实证明韩文清他真是一条霸图的汉子,号称行动力爆表绝不是徒有虚名。因为他在无视了叶修身后那位神情不佳的歪果小帅哥后,一把拽过了身前人顶在墙上朝着嘴上去就一顿乱啃。

于是刚刚追着赶到现场的一众人又目睹了这样的一幕。

妈的这场景好熟悉。

还能不能好了老子要报警了!

然后等韩文清终于放开叶修的时候一场沉默的战争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弥散开来。

而在这场沉默的战争中刚刚清醒过来的叶修只是淡定的摸了摸自己的嘴,然后淡淡的开口问到:“那啥,你们谁带药了没,嘴肿了。”




“所以说——你们是来拍真人秀的…嘶!张新杰你轻点儿我跟你说公报私仇不是真男人啊!”叶修一脸大爷的坐在沙发上听着那边气氛微妙的一群人的解释,还一脸享受半眯着眼的接受着联盟第一奶的亲手治疗。

张新杰闻言推了推眼睛,换了根棉签蘸上药更用力的朝那张嘴压过去,薄唇一启不为所动的吐出两个字:“活该。”

“啧啧啧,”叶修一听立马换上了一副痛感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表情,用一悲恸欲绝的语气说到,“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看来这霸图的人全被老韩染上脸黑这个毛病了,诶——”

然而话说到一半就感到嘴上受到了更大力的一阵蹂躏,疼得他嗷一声蹦起来。

“张新杰你要谋害前辈啊!”

张新杰举着棉签挑嘴笑了笑,还是那种语气说了句:“不好意思,手生。”

叶修郁结,瘪着嘴坐下继续接受着来自后辈的关爱,蔫蔫儿的朝那群人继续说到:“既然是来拍节目的就赶紧拍去,一个个都在我这儿耗着干什么。”

“那还不是因为…”

“叶修。”

黄少天的话又一次被韩文清平静有力的打断,而刚想喷文字泡发飙的他也又一次在看过韩文清的脸后成功的萎了。

妈的你长得凶你了不起啊!有本事钻回你妈肚子里重生一遍再来跟本剑圣pkpkpk啊!

这边在欣赏完黄少天那一脸毫不掩饰的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后,叶修心情十分愉快的接过了韩文清的话:“嗯?怎么了?”

然后不等韩文清开口紧跟着自己说了下去。

“哦没事儿你是要说刚才那件事吧,我这么帅任谁都会把持不住的不怪你,反正都是男的不过老韩你也真下得去嘴……”

“叶修!”韩文清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句,“没人跟你开玩笑,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这两天的事情吗?”

叶修像是噎了一下,然后闭上嘴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了。

“就是啊老叶,”黄少天一听韩文清拐到了正题上立马就忘记了刚刚的仇恨开始帮腔,“那什么公司啊签证啊还有那个…那个小帅哥,都怎么回事儿啊。”

说到小帅哥的时候黄少天的头还朝着坐在不远处椅子上的脸色已经十分不好的Alen扬了扬,等那人抬头看向他的时候他又立刻转过来做无辜装睁大眼睛等着叶修的答案。

“没错前辈,关于什么英国公司的问题我倒是很感兴趣。”喻文州笑着加入了行列。

“叶修?”见被问到的人半晌不说话王杰希也开口问了句。

叶修抬起头来环顾了一圈人,坐在角落里刚刚没说话的周泽楷以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眼神瞅着他,身边那两个看似对这件事不在意的别扭的小孩的视线却也是时不时投来。

他突然觉得好笑的噗嗤一声笑出来:“嗐,不就那么回事儿嘛。退役了,该回家了,顺便谈个恋爱啥的挺好一事儿,你们都一个个这个表情算什么。”




评论(28)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