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2.2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

 

灭霸一役城市重振后第七天,由SI注资神盾协办的全新复仇者基地中的成员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晚会”。

 

“说真的,这是在拍什么盖茨比电影吗?”Scott没见过场面的语气中充满了不可置信,“你们平时也这么奢华吗?我要开始仇富了。”说着,就从善如流的从应侍手中顺来一杯香槟。

 

Natasha看起来有些头痛现在的情况:“这是第四场派对了吧?最关键的是这距离我们跟安东尼谈完仅仅过去了17个小时,老天,他不睡觉吗。”言罢她把妄图混入自助餐的男特工和未成年一把拉回来,“还有你们,果皮箱里的龙虾外壳快要溢出来了先生们。”

 

话音刚落派对似乎到达了一个小高潮,安东尼一身凸显身材的衬衣西裤被摇晃喷开的起泡酒悉数打湿,在无数男女的口哨声中丝毫不犹豫的扯开扣子,半敞着紧实蜜色的胸膛。

 

Scott半堵着被人群尖叫和诸如“Stark先生又帅了”以及“Stark先生是不是长高了”等议论几乎震聋的耳朵,大声发问:“我好奇的是为什么Pepper小姐看起来似乎很乐意这位Tony的胡闹?听你们的描述她应该最头疼这个才对。”

 

大家随着Scott的提醒将视线移至舞台一旁看起来非常享受的女执行长,Natasha蹙眉接话道;“那就说明事情一定不像只是派对这么简单,我了解过这位小姐,她可不是那种心爱男人突然长高变帅就会晕头的类型。”

 

“我觉得还是Tony原来比较好看。”Cap自觉加入话题讨论。

 

“......这不是选秀节目单身汉,Captain麻烦你清醒一点。”这边在场唯一的女性几乎处于发作边缘。


像是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下意识说出什么后,老实巴交的大兵难得尴尬了几秒,然后清清嗓子发表观点:“也许,Pepper女士只是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开心的样子,在Tony那边做不到,安东尼或许可以完成她的心愿。”

 

“但是,”在场唯一未成年最终放弃了眼巴巴盯着的龙虾,“Mr.Stark一直很开心啊,至少是我见他的时候。”

 

杂乱的现场似乎出现了一层真空地带,现复仇者与预备役复仇者间微妙的安静了几秒,这在嗨爆的派对上绝对是不可多得的,所以下一秒,那位被冠以“更高更帅”“身材赞爆”以及“自恋新高度”的男人就来打破了这个局面。

 

“因为Tony见你会笑,男孩”安东尼似乎有些微醺,“那个小蠢蛋什么事都藏在自己心里,他不会把一些莫须有的无形压力传递给你,但他几乎把五辈子的心都操完了。”

 

安东尼余光瞥了一眼身边默不作声的人继续自说自话:“他被人炸进水里所以给你加了烘干装置,他被丢在荒郊雪里所以强制为你装了GPS,你看,其实他很长时间都不笑了,但他觉得要对你负责,生理健康甚至情绪健康。”

 

Tony为什么不笑了,直到这一刻Steve才意识到一直以来他想不清楚的那个男人的变化。从开始套上MK2试飞时的兴奋尖叫到关闭瞄准器的与队友肉搏到甲损严重警告强制下线,是的,关于这点Friday非常尽责的第一时间向他解释了Tony对于Bucky冲动下手的无害企图。Tony似乎为了这个他一直嘴上说着“没那么专业的团队”磨去了大部分独属于Stark一姓的有资本的为所欲为,他的钱,他的生活,他的精力甚至他的情感全部牺牲在这个注定没有利益回报的事情上,或许都谈不上牺牲,毕竟烈士才配牺牲,而现在留在世人印象中的依旧是那个“可以做更多,做的不够好”的挥霍家,尽管他早已经足够优秀。

 

“我知道你的意思安东尼。”Steve心情复杂的开口,第一次产生想要逃避某种事情的想法,“从你那天来到刚才的话,都只是想提醒我的惭愧心理。我承认,我欠Tony一个道歉,他父母的事情,内战的事情,曾经误解他的事情,是的,不止一个道歉。”他顿了顿,下定今天要在所有人前把事情理清楚的决心继续道,“他现在的处境我一无所知,但是请你清楚,我并不比你少关心他,你也不一定会比我更爱他。”

 

这句话的效果显著,当所有人都惊诧在“Captain America刚刚是公然宣布出柜Iron Man了吗”时,安东尼不屑嗤笑出声,强硬的回应道:“我向你明说,Tony在哪儿我很清楚,你的法师朋友和恶作剧之神朋友也了解的很,你已经失去他了,就算他回来你们的关系充其量只是拯救世界的搭档,你们失去他了,别指望可以把他抢回来。”

 

“你们不配。”

 

 

 

 

 

“所以你背着我们睡了Tony。”克林顿用着平生最好的脾气,放松牙齿平息怒火的总结着。

 

Tony除了白眼想不到什么可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收收你优秀精简的总结能力吧小甜饼先生,重点在于之后强调的关于Jarvis实体的提案。”

 

“报告,”山姆举手,“可我认为斯塔克的重点就是背着我们睡了你。”

 

大厦主人兼复仇者前辈向不知怎么拍马屁成功的猎鹰投去赞许的眼光。

 

“......所以,你们对这个想法有什么反对意见吗?”Tony最终放弃跟这群没正形的人一般见识,将话题扯回开始的走向,“关于实体的那个。”

 

“当然没有了,”克林顿瘪嘴搭茬,“比起这个我更想讨论一下你们俩搞在一起这算什么伦理问题。”

 

“这个应该算不上,呃,近亲恋爱?”山姆似乎看起来非常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顺便,我也没什么反对的,如果有需要我还可以搭把手什么的。”

 

一旁沙发上敷着面膜的娜塔莎耸肩示意自己不方便说话但是没有什么反对意见的立场,而索尔跟浩克已经陷入了要跟Jarvis比试一把的幻想中。

 

或许我得用振金造这个身体。Tony甚至顺着两位大块头的思路想了一下,半秒后回神一边反思自己居然真的会思考这种荒唐的可能一边飞快的瞟了一眼身边的男人。

 

斯塔克看向他的眼神就像是在说“我就说没必要跟他们讲,又不会真的有人反对”。然后Tony意识到,这是斯塔克的世界,他还是那个拥有一切的自己。

 

“请问你几岁了肥啾,我们只是睡在一起,天,我不相信这种话居然会从我的嘴里说出来,没有近亲,没有恋爱,没有性关系,当然这只是目前为止。”

 

Tbc.

 

DS & Loki:操,被卖了。


评论(6)

热度(6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