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2.1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

 

“我不同意,这太荒谬了。”Captain America甚至认为是这个世界发展的太快,以至于这些年轻人的脑子都充满不合实际的点子,“这个人根本跟Tony没有丝毫的共同点。”

 

“那么或者您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设性意见吗?”Pepper叠腿拿出平日里公式化的态度,“三栖航母上您反对开始就将神盾对于宇宙魔方的态度查清,奥创事件您反对幻视的出生,战损补偿您反对政府的推卸责任,可是解决办法呢,没有解决方法一味的表明强势态度您不觉得这有损美国道德标杆的说法吗。”

 

Tony失踪多日一事本就让Pepper焦急不堪,尽管博士拼命暗示那个惹事精一定没事,但在没看到真人前这个雷厉风行的女总裁还总是悬着心,于是平日那些攒出来好脾气烟消云散,商场磨练出的伶牙俐齿对着撞上枪口的Steve一阵狂轰乱炸。

 

一直被Pepper笑脸相待的大兵一时语塞,在一旁看戏的人却乐得接话:“说得漂亮Pepper,看来不论哪里的你都是一副嘴上不饶人的模样。”

 

安东尼随意的靠在吧台上手指挑弄着杯中马天尼浸泡过诱人的樱桃梗,随后举杯像是跟谁庆祝一番似的自说自话:“顺便一提,酒不错,当然每一个我都有这么优秀的品味”抬手解决完杯底后继续道,“意思我听明白了,我会帮这个‘小蠢蛋Tony’解决这份政府协议,说真的,他怎么会好心到为了些不相干的人差点把自己命搭进去的。”

 

我们是队友。Steve试图张开嘴,却在单词成型前又选择咽回去。大概曾经是队友。

 

“我们是一家人,这位Mr.Stark,先生总夸我聪明还说以后要让我住进大厦,所,所以我们跟Mr.Stark联系很紧密的。”蜘蛛男孩小声开口像是要为自己与Tony间的关系严正声明,年轻的声音在安东尼面前稍显紧张却认真。

 

“当然了男孩,你当然是家人,”安东尼笑眯眯的打量了一遍这个马上要成年的小家伙,“你的脸蛋和身材绝对够住进这个什么大厦,你成年了吗,哦那没关系,比起这个你不如来给我讲讲小Tony是怎么找到你的或者他对你有什么言传身教吗,顺便‘内战’的表现不错,口头嘉奖一次。”

 

小蜘蛛朦胧的听出些男人的言外之意,嘴上着急的打结否认,脸上却也烧红起来。

 

“嘿,安东尼,”Natasha实在看不过去,“悠着点,他还是个孩子。”

 

安东尼表示无辜的向后一靠,彻底将自己全身的重量交付吧台,领口散开两颗扣子:“我知道我知道超级特工女士,《索科维亚协议》修改后共78页,附录新增4篇,修改案在第二次的基础上新增了5个方面点,尤其对于‘内战’的定义有了根本性改变的解释,”男人抿了一口续杯顺势朝调酒青年勾嘴笑了笑,“我要做的就是乖乖在两天后跟你们这位正直的队长挂着商业假笑把协议签掉,然后分道扬镳在这个世界体验一把超级英雄的感觉。”

 

“但Tony会跟我们开会再商量一下,你......”Clinton不赞同的出声。

 

“这是我的地盘,”颇有身高压迫感的蓝眼男人直起身,拂了拂贴合修长腿型有些皱褶的西裤,声音不悦,“你们生活起居全是我来买单所以是时候学会说声谢谢了,还有,我不是那个操心在身后为你们解决破事的Tony,还请诸位早点习惯。”

 

打算迈脚离开的安东尼似乎又想起些什么转身补充道:“以及那位身材不错的士兵,签协议前别来打扰我,尊重隐私,懂吧。”

 

 

 

 

 

Jarvis在加送了两次意式浓缩,五次美式以及三次康宝蓝之后终于理顺了Tony所谓不痛不痒的一切,于是与斯塔克一直默契度极高的代表着人类某一领域尖端科技的管家兼好伙伴遇到了被创造至今第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情绪。

 

他似乎有了那个被人类宗教所诟病,引发无数灾难的原罪之一,名叫愤怒的情绪。

 

监视器上两位造物主相倚着已进入睡眠无意识状态,后台的待办事项中也没有需要今晚必须解决的事情,于是Jarvis开始试着运行代码试图消除这个他视为Bug的突然出现项,最高等的人工智能不该出现这种失误。

 

所以斯塔克是在主机散热扇的轰鸣中转醒的,这等盛况除了Jarvis出生的第一天被他问道是想要胸还是想要下半身思考时出现过,迄今为止将近三十年再没发生过。

 

“Hey Jar,我天,出什么状况了,daddy很久没见过你这样动脑筋了。”斯塔克有些担忧。

 

“sir...我感到了,愤怒。我试图删除它,但病源的扩散速度远超我的处理速度,所以,我......”青年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沮丧,那迷倒一众人的伦敦腔现在都只能拿委屈巴巴来形容。

 

“那是正常的,甜心。”揉着眼睛的Tony飞速让大脑清醒也加入了对话,“这说明你长大了,就比如,呃,第一次梦遗?”

 

“...你的比喻可太可爱了蜜糖。”斯塔克睁着眼睛胡乱吹捧这个糟糕透顶的比喻,但也不忘转回正题,“但这倒是提醒我,我们的加密文档里还存在着一份实体计划吧Jar?”

 

Jarvis意识到什么,一股更大的情绪席卷过他的核心,黑发男人胸有成竹的低笑和另一双棕蜜色眼睛中闪过的惊喜被他分毫不差的录在监视器中几乎就要过载,但他还是尽最后力量保住了STARK出品的声誉,一字一顿的回答道:

 

“是的,先生。”

 

于是百密一疏的斯塔克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反思到,他早该想到当时诱发Jarvis“愤怒”的原因,那个矮一头的漂亮男人不论对谁讲吸引力都是致命的。

 

TBC.

过渡章

想采访史总亲手造情敌的具体心路历程。


评论(15)

热度(6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