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1.2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


“所以,”克林顿咽下最后一口小甜饼语气有些发懵,“你跟你的......”高大的男人想了一秒,还是在队长不赞同的眼光下将两只手伸出来分别比成’yeah’的姿势并随着语气卷曲了两下手指,“呃...’队友’,打了一架,分家过了没多久就发现有超级大坏蛋要规划宇宙人口,然后亲爱的你冲到了外太空但在局势反转的时候被空间扭曲送到了这里?”

 

“......”Tony难得的不知该怎么张嘴反驳回去,只能干巴巴的附和几句,“对,没错,没想到你的总结能力这么强巴顿特工。”

 

“嘿,别叫得这么生分漂亮Tony,”克林顿往观察台边上凑了凑,“那你这一身夸张的伤都是跟灭霸互殴的结果喽。”

 

Tony再度语塞,平常灵巧的舌头仿佛在关键时候打了结,他破天荒的抿了抿嘴唇:“......差不多吧,大部分是。”

 

可能是语气太过干涩,也可能是一旁的猎鹰那个“拜托鹰眼,难不成还能是给队友打的”不合时宜的玩笑,观察台周遭的空气安静了几秒,甚至刚有些神游的索尔都觉出了异常。

 

“打扰了先生们,但这位Mr.Stark恐怕需要强制休息,并且读数显示他已超过48小时没有进食,也许各位也恰好准备去进晚餐了。”

 

干的漂亮,Jar。斯塔克发誓要不是情况不允许,他一定会大声夸奖他这位聪明且善解人意过头的管家,于是基地的主人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子:“好了诸位,电影与垃圾食品之夜,希望大家喜欢天才斯塔克挑选的至尊海鲜披萨,和资深文艺队长挑选的《罗马假日》,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夜晚。”

 

 

 

 

 

“你应该知道我也是个法师,所以这点雕虫小技根本没有用吧中庭人。”Loki手指摩挲着不能与他再相配的莎翁悲剧五种,叠腿向空荡荡的门外发声。

 

“你知道Tony去哪了。”胡子法师没有寒暄也没有疑问句,径直走向那个端坐在房子另一端,处变不惊甚至还捧着佳品的神,“你在打什么算盘,阿斯加德的小王子。”

 

Loki甚至比自己预想都冷静的接受了这个称呼,他不急不躁的夹好书页阖本平放在一旁,像是对于这位地球的至尊法师所说的话有些不能理解:“哦,这可有趣了。我还记得就在昨晚的会议上你还称呼他为‘钢铁侠’,同样的话我该问你吧,忠诚的Dr.Strange?”

 

地球法师的披风甩了甩似乎在以这种方式表示自己的不耐烦,同样他主人的脸色也没好到哪去:“我没时间跟你打哑谜诡计之神,听着,你应该清楚这次的时空扭曲影响的并不仅仅是这个宇宙,就算你并没有迫害Tony的念头”法师蹙蹙眉毛停顿了一下,像是对自己的这种假设心存不满,“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放任他一个人在未知宇宙流浪,天知道灭霸对他的影响有多大,你必须告诉我Tony到底在哪儿。”

 

向来笑脸的邪神似乎也被这段话惹毛了,传说中的银舌头并不徒有虚名:“告诉你他在哪儿?怎么,好让你把他带回来跟你那群新朋友邀功吗,你听着半吊子法师,他在那个宇宙远比在这里安全,起码不会有谁蹦出来指责他自私自大或是给他心脏再来那么一下。”

 

Dr.Strange强忍住冲上去与这位看上去甚至有些阴柔的法师痛快肉搏一次的欲望,理智告诉他眼前这位似乎要比自己更稍微了解Tony一些,于是他攥住蠢蠢欲动的披风,尽量冷静的开口:“首先,是至尊法师;其次,Tony与这边人的纠葛我确实不清楚,并且我与Tony的私交也的确不错,他有非常多新颖的点子。”

 

这需要你说吗。Loki翻白眼的频率直线上升。

 

“所以我们不如合作一下,你告诉我他的具体位置,我可以让他更快的接受‘改头换面’的邪神,怎么样,恕我直言,你看起来非常需要这个。”曾经两个PHD学位的法师提出了一个看似公平的提议。

 

Loki内心挣扎了几秒,再次议码:“我带你去那个宇宙,除去改善关系外把你们曾经所有聊过的话题列个单子,这听起来就很符合你的性格对吧英国法师。”

 

静谧在两个势均力敌的男人之间小心翼翼的散开。

 

“成交,三天后出发。”

 

“成交,其实不用压抑想要跟我干上一架的想法,近身战你根本不会有赢面的中庭人。”

 

Dr.Strange向那只礼节性的手掌施压,果然还是看不惯这位装模作样的外星神。

 

 

 

 

 

“老天,你就给我吃这个,”Tony看着眼前寡淡无味的素餐目瞪口呆,“海鲜至尊呢斯塔克,芝士汉堡呢?你别告诉我你就是这个口味,就算是几千万个平行宇宙里的我有一个是橡皮糖做的,我都不会相信你平时就吃这些垃圾。”

 

斯塔克像是早就预料到般的将餐盘放在客房的一端,张嘴就胡说:“Jar说这样有利于你的肠胃恢复,在折腾自己这方面我可没认输过,但蜜糖你甚至让我叹为观止。”

 

Tony窝在被子里耸耸肩:“说吧,找另一个世界英俊的你有什么事,长腿大胸先生?”

 

为什么这个地方的人都这么高,Tony用他名下的所有房产起誓,这个想法只困扰了他不到两秒。

 

斯塔克偏头一挑眉,像是没想到Tony这么快就明白了他的来意。

 

“拜托,我才不会专门替谁好心送饭,即使那个对象是我自己,”Tony得意洋洋的小表情没在脸上挂多久,他就不动声色的泄了气,“想问问我们的‘内战’和我的旧伤是吗。”

 

向来观局意识优秀的斯塔克大概只犹豫了百分之一秒,随后行云流水的往Tony床边一坐,腔调上扬:“猜错了机灵鬼,我是来跟另一个世界英俊的我调情的,”在Tony一时混乱的表情中斯塔克继续下去,“进展顺利的话,或许我能亲手碰一碰那完美的翘屁股。”

 

Tbc.

夜安,姑娘们。

 


评论(19)

热度(7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