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1.1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


SIR? SIR?

 

For god sake. 

 

Tony 混沌不清的想,他一辈子跟科学打交道,不留余力的展现他唯物主义实干家那一套——如果你认为什么事神奇,那只是因为你愚蠢而不是科技落后。

 

但看起来上帝似乎并没有向他计较这些大不敬的做法,反而在他死之后还打算将他拉上天堂,等等,那是Jarvis的声音对吧,他已经太久没有听到过了。

 

TONY?你清醒一点,睁开眼睛。

 

非常好,如果现在Tony不是像被拎起后颈不能动弹的小奶猫一样的话,他一定要展示一个教科书式的白眼。听起来天堂上还有另一位钢铁侠,并且语气着急得令他直起鸡皮疙瘩,等他清醒以后一定要给这位天使钢铁侠上一堂“见到偶像如何冷静以及谁能他妈做钢铁侠的偶像”教育课。

 

他的胳膊动了一下,快把他右侧卡死的MK拆除。

 

这下昏迷的钢铁侠开始恐慌了,他死也不信天堂也会存在那位正经队长的强硬声音,即使他自己可能真的已经死了。并且句子里连带的MK拆除等字样让他手脚冰凉,心脏骤然尖锐的撕扯疼痛起来,弹片摘除手术还没恢复完全又被直插入反应堆的记忆争先恐后的在大脑皮层涌现。

 

纽约,华盛顿特区,索科维亚,西伯利亚,泰坦,虫洞,奥创,内战,宇宙空间扭曲,这些像是冬兵关键词一样的东西轮番开始敲打Tony的神经,人们惊恐害怕在印象中而扭曲的脸成为他自己尸体上创口的样子,超级英雄跟他的空气朋友拯救世界,跟他的智能AI大话未来,看着镜子对自己说成功,抱着他的财富再没有开心的活下去。

 

也许他仅剩的财富在这次消耗战中也消失殆尽。

 

处于极度敏感的Tony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一无所有了,可他是个英雄啊。

 

他的心率很不稳定,你们快......

 

像是溺水者被水草纠缠许久突然浮出水面的清明,在心理与生理达到不安的顶峰时Tony毫无征兆的猛地睁开眼睛。

 

SIR!您醒了!

 

刺入的白光使Tony涌出大量的生理眼泪,不适的光线导致他眼前一团漆黑可Tony兀自固执的睁着眼睛仿佛害怕着下一秒会有谁冲上来再给他一下。

 

感到周遭的环境一阵骚动,然后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刚刚好像确实又听到了Jarvis在他闯祸后那种着急无奈的声音。

 

“老天,你没事吧,呃,这位Tony。”

 

眼前的黑暗在慢慢消退,Tony分辨出这是Clinton的声音,但又说不上哪有些不一样。

 

“他的眼睛还得适应一会,听我说,Tony你别担心这里是安全的。”

 

这是Natasha的声音但为什么语气这么温柔?!Tony认定了情况一定不简单,他在泰坦星最后的记忆就是Friday拼尽最后一点备用能量告诉他一切尘埃正在以原子形态重构,可就在他认为马上可以挽回那位蜘蛛男孩的时候宇宙空间突然扭曲,接下来他便失去的意识。

 

眼前人们对轮廓大致已经看清,Tony迅速分辨如果此时他不是已经被破格拉上天堂的话那么剩下的可能就只有一个......

 

“平行宇宙空间。”

 

Tony喃喃自语出声,却正好与看他清醒之后第一位张嘴解释的托尼声音重合。

 

托尼长舒一口气,看着眼前这位棕发蜜眼矮一头的自己友好的打招呼:“看起来是我自己没错了,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Tony,为了方便区分你叫我斯塔克或安东尼都可以。”

 

“呃...天使钢铁侠...”Tony的脑子还处于混乱状态,以至于脱口而出的就成了刚刚在自己脑中给这位取得恶趣味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等斯塔克反应,在一旁的索尔已经开始边笑边用力拍手破坏着这个月的第三套真皮沙发,“天使吾友这个称呼太合适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没有看出铁罐还有天使的潜质”,被笑声感染的克林顿眼镜险些滑下去。

 

Tony歪脑袋环视一圈发现甚至连队长与娜塔莎都弯了嘴角,而浩克则窝在一旁掩饰他耸动着的绿色大块头肩膀。

 

“不用理会他们蜜糖,他们只是羡慕我有他们没有的品质。”斯塔克挂着好脾气的笑脸,伸手顺便将Tony眼前的一撮塌下来的头发拂到一旁,语气却沉下来“那么现在可以给我讲讲到底发生了什么吗亲爱的,据Jar说,你的身上有五十七处擦伤,三十二处软组织挫伤,胃脾功能损坏,轻度脑震荡,心脏两次衰竭历史,精神极度不稳定并且你的MK看起来也出了问题,”斯塔克顿了顿,“发生了什么,Tony.”

 

刚刚听到眼前高大的黑发男人称自己为“蜜糖”还想反过来调笑一番眼前英俊的深棕瞳色钢铁侠的Tony噤了声,身子不着痕迹的垮下去。

 

 

 

 

 

Loki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重返泰坦看到那个人类被拉入扭曲时空时情绪会瞬间失控,他甚至有冲动自己也冲进那个混乱的扭曲中心。

 

他在“死亡”的那段时间里一直在另一个维度注视着灭霸与他哥哥这群所谓的超级英雄朋友的一举一动,所以血边战甲他在,那个披着丑斗篷长脸的魔法师用时间宝石换回人类时他在,灭霸说“你值得我尊重”时他在,一切尘埃落定男人却还在疯狂挥霍着备用能量试图挽救什么时他也在。

 

Loki有着强烈的冲动居高临下的冷讽那个蝼蚁“你这样只会让自己死得更快”,但那双眼睛里透出的绝望和男人永不停歇的努力让他的所有话都卡在嗓子里。

 

也许我该看看这个叫Tony Stark的一生,他想,多亏了在这个维度他依旧是那个强大的法师。

 

可在经历了两天名叫“天才,慈善家,花花公子,军事帝国之子的人生之旅”后,魔法师后悔了,从缺少温情到被别人批为自私自利,从无法挽救的自卑到粉饰的不出批错的完美,他们同样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无药可救的缺乏信任,同样将自己说成一个更好的人以期待真的能更好,却只剩干扰误判一个作用,他们同样的,认为自己配不上幸福。

 

于是邪神对于这个人类有了极大的兴趣,悄无声息的蔓延了复杂的感情。这种感情在他重温那个超级男孩女孩组合的内战时达到了峰值,男人扛下了政府与民众的施压,抗下了每天巨额的经济补偿,扛下了每夜无法逃脱的自责梦魇,扛下了身边爱人的失望,却最终败在“队友”手下,被独自留在了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在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下等死。

 

所以Loki选择跟他哥哥一起留在这个满天飞的队伍里,他想看看这个男人的消失到底会给这些所谓“朋友”带来多大撼动,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会客厅投下重磅消息的第二天清晨,他就被闷响频繁的敲门声没好气的吵醒。

 

他大力拉开卧室门却不想门口凑齐了当时他入侵地球时的配置,甚至还加上了那个半吊子魔法师以及小蜘蛛和小蚂蚁。

 

“Dr.Strange说你有办法连接两个平行宇宙,Dr.Banner以及Dr.Pym会配合你,我们想尽快打通两个世界间的联系以确认Tony是否安全。”

 

Loki冲着眼前这位壮实的金发大胸老兵翻个白眼,余光又瞟到旁边那位胡子一看就是剽窃小个子男人魅力的业余法师心想,这个长脸的男人当时救回Tony果然还是有私心的。

 

 

Tbc.

 

Ps.更新随缘,之后要去忙互联网大会的事,可能频率较低。

双人cp的tag会根据每一篇中出现的感情线来打。

 


评论(15)

热度(7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