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All铁】今天你看到Tony了吗 1.0


*私设:接复联3线,灭霸消失,所有英雄复活


*MCU铁进入AA世界,后期有616参与,我们的宗旨就是不留余力苏铁人


*脑洞小文,所有科学相关都是瞎扯,尽量避免ooc,欢迎捉虫

 

——————


“从宇宙大爆炸经过十四亿万年出现人类文明,再到无限宝石聚首重新洗牌,我们都是罪人。”

 

“嘿,你们看,听起来有些人开始学会检讨自己了。”Scott摆弄着身前皮姆粒子的控制器,嘴里不忘嘟囔着“这样说来灭霸的出现也不完全跟火蚁兄弟一样嘛,至少让这些当局的大英雄们开始学会怎么说话才有点人样了。”

 

“说真的,我必须得让Hank改改控制器的位置了,它总贴着小腹让我没法不怀疑可能会影响到我之后的男性尊严问题。”

 

“呃,Mr.Lang?”摘下面罩头发卷成一团的男孩好学的乖乖举起手,“两个问题,你的火蚁兄弟也会蛰你吗以及,什么男性尊严?”

 

“哦男孩不用称呼我为先生,Scott的就可以了”Scoot把蜘蛛男孩的手拉下来,“说话前也不用举手,我不是他们那种Doctor.”

 

言罢还冲一旁安静的好脾气博士挤眉弄眼一番,“关于火蚁,当然了,你根本没法想象它们对付我的时候多吓人,我甚至对它们的毒蛋白过敏好吗,以及男性尊严......”

 

“老天,停一停吧先生们,需要我给两位端杯水吗。”Natasha忍无可忍的叫停了马上就要变成生理健康教育知识普及的话题,将众人的视线重新拉回屏幕上电视讯息恢复后正在战后重建的新闻。

 

“我们有理由相信也承认宇宙中还存在许多我们不可抗拒的事物,但人类的认知不会就此停滞,人类的力量也不会陷入瓶颈。”

 

政府发言人的声音在没有修复完善的讯号传输下听起来有些失真,立在侥幸存活的电视机旁的星条旗战士发出干涩的声音:“现在看起来除了财产损失其他并无大碍”,他转头看向Natasha继续说道,“现在联系不到的复仇者还有哪些?”

 

话音刚落,原复仇者基地的大门轰然倒塌,屋内人几乎全部跳起来冲着声源处一级戒备,就在博士即将要变绿,队长的盾牌将近脱手的前一刻看清了门后来人。

 

“我发誓我就轻轻推了一下!”Clinton飞快的举起手以示自己无辜,然后向身侧大跨一步迅速甩锅,“我跟他一起来的,你们问他”并愤然转头盯着邪神咬牙切齿问道,“你是不是又对我玩什么心灵控制的把戏了!”

 

邪神瞥了身边过于气愤的人一眼,不做解释直接迈步走进了这个已经不能称之为会客厅的地方。

 

“所以,还剩谁”Natasha收回刚刚的攻击姿态将被打断的话继续了下去,“既然Agent Barton也归队了的话,据Fury讲至今完全没有联系上的就只剩Tony了。”

 

“泰坦星?”Dr.Strange适时插话,“我知道我不属于你们这个,呃,超级英雄团体,但我最后看到钢铁侠的时候就是在那里。”

 

“所以我们也重新审视局势,对于之前关于复仇者的《索科维亚协议》一事有了新的条款改动与签署方式。”

 

不知哪句话戳中了Loki的笑点,在Thor不赞成的眼光中他就这样嗤笑起来。

 

“Thor能麻烦你问问你亲爱的弟弟在犯什么神经吗?”Natasha没好气的问道。

 

“超级英雄团体?不,应该是幼稚园脾气组合,”Loki抢在他哥哥开口之前张了嘴,“我去泰坦星看过了,灭霸的消亡导致了小部分宇宙空间扭曲,他的母星受影响最大,那只蝼蚁完全消失了。”

 

“同时针对“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分裂内战的说法,我在此郑重澄清这是无稽之谈,并且政府会保留追究散布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哈,正好,超级英雄团体不用担心公众形象的问题了,因为签署那个过家家协议的负责人只剩下了一位。”Loki继续着他阴阳怪气的发言,手上百无聊赖的耍弄着魔法具象出的两枚小球。

 

留给消化内容的时间只有几秒,下一刻美国大兵几乎冲过去扼住邪神的脖子,原本缺水沙哑的嗓音更是滚出怒吼;“你到底什么意思?”

 

被限制住的邪神依旧一脸从容:“就是说,往好处想,那块铁块掉进了另一个宇宙,往坏处想,他被困在宇宙间隙永远跟黑暗共生,”感受到身上压着大块头一瞬间的僵硬Loki作势推开几下,“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粗鲁的中庭人。”

 

 

 

 

“铁罐,你最好现在赶紧来一下公园大道。”

 

托尼一挑眉,能让鹰眼不一惊一乍没有废话传来讯息的事情太少见了,当然,这通常也代表着这件事的奇观程度堪比队内那位二战大兵一身紧身衣出没Gay吧。

 

我可没说队长对于男性有特殊感情,托尼发誓。

 

“呃,你知道吗,或许你还是别来了,这件事可能有点超乎你的想象。”

 

“我说真的托尼,你别来了。”

 

克林顿的第二条和第三条讯息接踵而至。

 

托尼套上MK43绕过第五个街区,嘴上还不忘给克林顿回复消息:“拜托,肥啾,我可是个梦想家,有什么能超乎我的想象。”

 

而就在鹰眼的第四条讯息传送成功以及伟大的钢铁侠飞过最后一条街道的同时,托尼没想到这件事居然真的有关梦想,他长久以来对于平行宇宙的认知在看清状况的一刹那被打破重组。

 

“哦嗨铁罐,你来了,你看地上还躺着一个你。”

 

“闭嘴肥啾,你的笑话太冷了。”

 

“不是我说,这位,呃,这位残甲的托尼看起来可是要比你漂亮多了。”

 

......

 

放下盾牌的史蒂夫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Tbc.

 


评论(16)

热度(123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