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死于腰痛中

What’s point of a fucking window if you can’t jump out of it.

【平叶/all叶】退役人士

这个,其实是我今天中午的一个梦……大家看个意会吧说不定过两天就删了。

主要是想来给老叶应个援,B萌啊!今晚啊!

还有就是,我没出现的一个月其实是最后一篇点文死也憋不出来我会说。

好的,B萌!B萌!B萌!叶修!叶修!叶修!

*无逻辑
*贼短
*一个老子就是想告诉你们我睡到了叶修的故事


1

喻文州平稳的将钥匙插进自家门锁中,锁芯细微的颤动通过固体传递放大在他的指尖,转动时的“咔咔”声似乎比平时微弱许多,简直就像一声呜咽从他指缝溜过。

喻文州眉头一蹙,家里有人。


2

客厅品味高端的设计摆放略。

宽大的沙发上明晃晃的肆无忌惮的坐着两个大龄青年。矮一头的那个睡得相当潇洒,不时拱拱脑袋朝另一个臂窝里钻,嘴上毫无形象的挂着一道哈喇子。高一头的那个展开半边身子让人靠着手落在某令人遐想的位置,另一只时不时接住那位滑下去的脑袋再扶上肩头,半眯着眼似乎十分享受这种大事不管没羞没躁的生活。

喻文州停顿不过一秒,手起钥匙落清清嗓子宣示存在。

矮一头的那位揉揉脖子悠悠转醒。


3

“嗨,文州。”叶修咧开小白牙以一种亲切热情的语气招呼房主。

“嗯。”孙哲平附和。

“……”喻文州不知该作何反应。


4

“前辈什么时候回来的?”喻文州换上拖鞋,身子朝厨房走眼神向叶修飘去。

“哦,就今天上午,老韩太不友好了居然当众赶人,你说说让老孙的面子往哪儿搁。”叶修感觉脖子僵了半边,孙哲平从善如流的揽过他给他揉捏起来,脖子上的小白肉不出几下就有了红印看着直扎人眼疼。

你的面子呢?

喻文州微笑着将这种无意义的问句消化在腹中。


5

“不是说还要回趟B市?”喻文州卷起袖边寻觅着未开封的生抽,嘴上有意无意的继续与叶修搭话。

“疼疼…落枕了吧…”叶修呲牙咧嘴的拍了在他脖间作乱的人一巴掌,微微偏过头回答着,“回了回了,亏着老头不在,不过碰着老王和小周了,让我给你们稍声好啊。”

“哦?”喻文州从厨房探出头来眼光却落在了另一位身上,“王队没再说什么别的?”

“夸我们退役人士老当益壮。”叶修说的心安理得,然后被孙哲平施力的一捏嚎出声来。


6

“嗯,周队怎么会去B市的。”退回去的喻文州的声音和着油烟机和炒菜声有点不真实。

叶修不自觉的拔高了几度:“轮回那群小年轻接了个广告,长得好看的人就是不一样,就是不知道二翔老冲我瞪眼干啥。”

那不是瞪你。喻文州狠狠翻了几下锅里的菜,还是意思意思回道,“前辈你也好看。”

“低调,低调。”叶修听到夸奖心满意足的瘫回旁边人的身上,然后眉头一皱抬眼问人,“怎么湿了?”

“你的口水。”孙哲平意犹未尽的从人后颈一路向下,摸上尾端的股沟。

叶修僵硬两秒,糊上他的脸:“滚蛋。”

孙哲平手上一紧捏了人圆润挺翘的臀瓣一把:“来,自己处理干净。”


7

黄少天闻到饭香打开了门。

黄少天关上了门。

黄少天死命揉了揉眼睛冲着大门呸两声。

妈的死给,妈的要瞎。


8

喻文州尽力维持着良好的教养,把炒饭倒入了保鲜盒打包。

“麻烦前辈们回家吃,我的夜生活要开始了。”


9

喻文州:容我先对韩队,王队以及周队的遭遇表示同情。

周泽楷:……

韩文清:……

王杰希:……

王杰希:听起来喻队应该听了不少故事,一根蜡烛聊表心意。

喻文州:……

黄少天:……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

方锐:操,老叶说他打算回来两天。

魏琛:……

魏琛:妈的那个孙哲平放不下了,张佳乐呢!

张佳乐:……他们上午来霸图的时候老子也在谢谢。

黄少天:不要脸,太他妈不要脸了。退役了不起啊!


10

隔日,退役人士孙哲平携退役人士叶修踏上了H市两日游的飞机。


————

大概就是,老叶老孙在一起了,然后嫉妒使暗恋组丑陋的故事。

写的比我梦的还乱emmmmm。

最后心疼一下为了阐述事实而牺牲自己的喻队。


评论(4)

热度(168)